關於乾隆

本公司『乾隆國際旅行社』,於2004年成立,在十多年的服務期間,我們秉持豐富 的經驗、專業知識、服務熱忱及敬業精神,以最好的服務團隊、最高品質、最優秀 的人員為您服務,替您處理各種國內/外旅遊、團體出遊、自由行程、機票、酒店、 休閒渡假、商務會議、高爾夫球團等各項服務;乾隆國際旅行社無論對商務旅客或 團體旅客,皆以最大的心力提供迅速、確實、經濟實惠的服務,來為客戶做最好的 行程安排,只為讓您在有限的休息渡假期間得到最大的休憩放鬆和最好的旅遊品質。


乾隆國際旅行社多年來全力出擊,現今更是出團行蹤遍及全球,在行程和餐食的用 心安排並獲得廣大客戶的熱烈好評支持與推崇。到如今旅遊業及一般大眾對乾隆國 際旅行社都是有口皆碑,只要是乾隆國際旅行社出團絕對是最佳的品質保證,這亦 是本公司最大的驕傲,今後乾隆國際旅行社當本著以往的服務精神繼續提供更完善 的旅遊服務,以答謝各界的厚愛。


本公司更建立與航空公司連線之SABRE機票訂位系統,以利提供客戶最迅速確實的 訂位服務,無論您是出國經商考察,探訪親友或觀光旅遊,均能掌握最快速最真實 的一手資訊。

乾隆國際三心理念

一、用心經營<永續經營、堅持品質、追求完美>
近年的旅遊市場上,呈現低價的價格戰,對消費者而言,固然是個撿便宜出國的 大好時機,但面對市面上琳琅滿目的低價產品,選擇時不但需花更多時間,旅遊 的品質恐有待商確。但是無論市場如何變動,乾隆國際仍將品質擺第一位,在設 計商品時,無不力求提昇與突破,堅持將最好的商品帶給消費者。


二、精心規劃<產品推陳出新、品質升級看得見>
長期以來乾隆國際被定位為『品質穩定,並維持在水準之上』的品牌,乾隆國際 深信『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為顧及旅客旅遊的品質與尊嚴,因此除了不 斷研發新產品外,更強調規劃設計旅遊市場中的優質產品,此外更為了旅客能在 出國前清楚的認識所購買的產品內容,在設計行程時,力求訴諸文字或圖片,讓 產品透明化,品質看得見。


三、貼心服務<關心每位旅客,像關心自親人>
乾隆國際以『貼心服務』為服務指標,往年,乾隆國際為每對新婚渡蜜月的旅客 ,或旅遊期間欣逢生日的旅客,準備了溫馨的禮物。而為了助長遊興,亦舉辨獎 項豐富的「乾隆旅遊,歡樂時光」攝影比賽,讓旅客增添觀光旅遊之外的餘興節 目,這些措施,無非是藉以提昇旅遊的樂趣讓旅客有被重視,關心,因為乾隆國 際『關心每一位旅客,就像關心自己的親人』。

本公司營業項目
  • ※辦理國內/外團體旅遊行程規畫與安排。
  • ※代售國內外機票。
  • ※代辦護照及世界各國簽證。
  • ※代訂租車、訂房等事宜。
  • ※國內/外、商務考察、參展。
  • ※國內/外高爾夫球打球團。
  • ※各大公司行號/公會招待團。
  • ※各大公司員工旅遊。